当前位置: 首页
华侨大学2017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7-04-26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425日下午两点,由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华文学院、哲社学院、音舞学院共同承办的2017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在凤凰苑服务楼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近70家企业及单位参与,提供数百种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应届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在各个企业摊位前与招聘人员积极沟通交流,互相了解,展现了我们华侨学子别样的风采。参会企业对此次招聘会表示满意,希望与学校及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现场也吸引了大三的学生寻找合适的兼职工作,更是有许多非毕业生前来了解相关内容,学习面试经验,为以后的求职打下基础。

     据学院就业负责人高涵老师表示,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毕业后的必经之路,在校生在拥有扎实专业基础的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应届生毕业生刚刚开始找工作不要有过高的薪资期望,最重要的还是脚踏实地,注重个人素质营造。(文:王晓媛 图:学通社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