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学子夺得华侨大学模拟应聘大赛(厦门校区)决赛桂冠
2016-12-05

    12月4日,我院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刘苗苗在华侨大学第十三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大学生模拟应聘大赛(厦门校区)决赛中夺得桂冠。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厦门校区各学院的10名选手进入决赛。刘苗苗同学以两个简短平常的小故事,表达了想要成为温暖而有力量的国际汉语教师的理想。面对评委给出的两难抉择时,刘苗苗同学沉着应对,凭借其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积累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决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赛后,台下的许多同学都表示,这次模拟应聘大赛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他们对求职应聘过程的了解,而且提升了求职经验和技巧。

    大学生模拟应聘大赛旨在培养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求职应聘相关技能和经验,此次我院协同化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顺利举办了初赛、复赛,收到了良好反响。学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开办各类就业相关的讲座、比赛,还在新媒体平台开设就业专栏推送相关信息,为学生就业搭建广阔平台。(文图:高涵)

 

我院学子刘苗苗(右一)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