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举行印尼泛华育青中文学习班结业式
2014-07-11



2014年7月10日下午,华文学院泛华育青中文学习班结业式在华文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泛华学院武毅副院长,华文学院李善邦副院长、王坚副书记以及院办、招生办、学生办、汉语言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任课老师出席了结业式。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李善邦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华文学院感谢印尼泛华集团董事长林昌华先生对华文学院的信任,感谢泛华学院的支持。他肯定了学员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回国后能学以致用,把汉语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和平与友谊的使者,为传承和发展中印尼友好合作作出贡献。

泛华学院武毅副院长发表了亲切的讲话,他希望学员们不要忘记美丽的校园,不要忘记这里的老师,不要忘记曾经在这里生活过,把自己的故事带回家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增进中印尼两国人民的互相了解。

学生代表魏莉莉发表了结业感言,感谢华文学院老师的辛勤培养和泛华集团的大力资助。

据悉,华文学院印尼泛华育青中文学习班旨在为印尼泛华集团培养能够适应中印尼文化交流和在印尼华资、侨资企业工作的专门人才,本届共有11名学员结业,他们将奔赴印尼的华资、侨资企业工作。(文:智红霞  图:邱碧惠)

 

(李善邦副院长致辞)

(泛华学院武毅副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李善邦副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王坚副书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生代表魏莉莉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