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111名境外留学生获华文学院非学历汉语言长期班奖助学金
2014-07-10

7月8日下午,华文学院2013-2014学年非学历汉语言境外生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在学院四号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陈旋波、副院长李善邦、副书记王坚,招生办、学生办、汉语言系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会上,王坚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经学院教学办、学生办、招生办等部门共同评审,汉语言系2013年秋汉语言王苑人等111名境外留学生获2013年华文学院非学历汉语言长期班奖助学金。

陈旋波院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奖学金不只是代表荣誉,希望获奖的同学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在班级中树立榜样,今天同学们以华文学院为荣,明天华文学院以同学们为骄傲。

获奖学生代表那若琳同学发言,她感激华文学院对同学们的精心培育,表示会以实际行动更加努力学习。(文:陈秀琼 图:邱碧惠)

 

(陈旋波院长致辞)

(李善邦副院长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王坚副书记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学生代表发言)

(颁奖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