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4年美国怀俄明大学短期中文学习班圆满结束
2014-07-10

77日下午,2014年美国怀俄明大学短期中文学习班结业式在华文学院一号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陈旋波、怀俄明大学中文部主任张燕、培训部主任李金钞及培训部全体教师出席结业式。12名美国怀俄明大学的学员们从陈旋波院长手中接过结业证书。

陈旋波院长在结业式上致辞,祝贺各位学员圆满完成短期班中文的学习任务,感谢美国怀俄明大学和张燕主任一直致力于中美文化的交流。同时,他希望学员们回到美国后继续学习中文,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为中美文化交流作出自己的贡献,并鼓励同学们明年再来我院进行中文学习。

怀俄明大学中文部张燕主任表示,怀俄明大学中文学习项目已开展七年,本次学习班是七年来最好的一次。项目的顺利进行得益于华文学院的高度重视、精心指导以及学员们的配合。此次培训加深了美国怀俄明大学与华文学院继续合作的信心。

培训部李金钞主任表示,此次与怀俄明大学开展的短期班学习活动是一种全新的模式,希望能与怀俄明大学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美方学生代表翟大伟、楚佳一等汇报了学习生活情况,感谢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各位老师的关心和教导,表示此次短期学习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美方学生代表并向华文学院的领导老师赠送纪念品。

美国怀俄明大学短期中文学习班是美国怀俄明大学和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合作开展的暑期中文学习项目。学员们通过两个月的中文学习,修得相应学分;周末寄宿在中国家庭,体验中国文化。本次学习班于519开课,学院开设了汉语口语、汉语翻译等专业课程,以及中国文化、太极、手工、书法等文化课程,组织学员们游览了南普陀寺、厦门大学、环岛路、土楼等著名景点。(文:黄小彧  图:培训部)

(结业式合影留念)

(学员们参观华侨大学厦门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