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泰国宋卡市市长颂萨•丹迪协拉尼先生一行莅访华文学院
2014-07-10

7月9日下午,泰国宋卡市市长颂萨·丹迪协拉尼先生率宋卡市政府代表团一行21人莅访华文学院。华文学院副院长李晓洁及院办、招生办、培训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一号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一行。

座谈会上,李晓洁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泰国宋卡市政府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项目、短期培训及在泰国开展的华文教育相关活动。李晓洁副院长表示希望加强双方交流,开拓新的合作项目。

泰国宋卡市政府代表团一行观看了学院泰语版宣传片,对学院的办学成绩、校园环境等表示赞赏。泰国宋卡市市长颂萨·丹迪协拉尼先生表示,泰中两国在经济、文化等方面交流密切,希望进一步合作。

随后 ,双方就奖学金申请、短期培训课程及时间安排及外派汉语教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文:黄乌密  图:邱碧惠)

 

(座谈会现场)

(双方互赠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