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召开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迎新大会
2014-09-22

9月21日下午,华文学院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迎新大会在厦门校区E5—101顺利召开。学院院长陈旋波,副院长胡培安、李善邦,副书记王坚,学院辅导员及全体14级汉语国际教育新生参加了大会。

陈旋波院长向14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陈院长说,华文学院历史悠久而又充满活力,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五六十个国家热爱汉语的学生。学院具有浓厚的学习氛围,学生生活丰富多彩,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华园学习的机会,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胡培安副院长和李善邦副院长也分别给新生们提出建议和祝福,希望新生们立志成才,要学会学习、培养自己的思考能力,用理性科学的态度去学习;学会调适,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及时进行职业规划;学会思考,思考社会与时代。

老生代表赵慧琳向新生传授了自己在校学习和社会实践经验,祝愿新生们能在这个大家庭里找到温暖的感觉。新生代表孟圆表示将在新生活、新起点中奋发向上,收获美好的大学时光,为华园创造辉煌。

迎新大会结束后,王坚副书记为新生们作了题为“如何上好大学”的入学教育讲座。(文图:陈爱清)

 

(陈旋波院长致辞)

(迎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