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完成 600余名新生顺利报到
2014-09-22

9月20日,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新生加入华文学院大家庭。2014级新生们分别在厦门校区和龙舟池校区完成报到手续。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当天上午,学院院长陈旋波、副院长李善邦、副书记王坚率院办、学生办负责人等来到新生报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上午七点半,学院院办、招生办、学生办、财务室、社区中心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全部到位,迎接2014级新生的到来。


(陈旋波院长一行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及家长交谈)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跳着欢快的舞蹈,气氛活泼热烈。从海内外汇集到校园的新生们独立完成报到手续,陪同前来的家长们在休息区歇息。厦门校区的党员示范岗前,学生党员们热情地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咨询和帮助;报到手续办理结束后,志愿者们引导新生们前往宿舍办理入住登记。

 

(党员服务岗)

(迎新工作人员跳着欢快舞蹈,欢迎2014级新生)


随后,陈旋波院长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与新生交谈,关切询问学生到校后的适应情况。(文:黄乌密  图:邱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