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泰国民众学院代表团一行到访我院 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2014-09-22

9月21日下午,泰国高教机构副书记DR. VARAPORN SEEHANATH、泰国民众学院工会主席陈汉展等一行7人到访华文学院,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学院领导陈旋波、李晓洁、胡培安、李善邦,华文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胡建刚及学院办公室主任邹琍琪、招生办主任郑雪芳等参加了座谈会。

陈旋波院长对泰国民众学院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海外合作办学项目及校园文化等情况,希望加强双方沟通联系,促进双方合作。

陈汉展主席介绍了泰国民众学院基本办学情况,表示希望采取“2+2”办学模式,挖掘资源,发挥双方办学优势,加强与学院合作。同时,希望学院在教材、师资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随后,双方根据学校招生政策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图书馆、教学楼和学生宿舍等。(文:黄乌密  图:邱碧惠)

 

(双方互赠纪念品)

 

(座谈会现场)

(参观我院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