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举行 “教学PPT的设计与制作工作坊”的通知
2018-10-18

关于举行 “教学PPT的设计与制作工作坊”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帮助教师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提高教学资源的设计和PPT制作技巧,重视教学反思,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教师发展中心将举行 “教学PPT的设计与制作工作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坊主题

教学PPT的设计与制作

主要内容:通过从元素呈现、版面设计、结构设计、导航设计和播放设计等多个维度,以大量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讲述教学PPT的设计理念与技术实现过程,使教师在听完讲座后能灵活地运用相应的原则和方法来科学地进行教学PPT的设计与制作,本讲座同样适用于教学资源的设计与实现。

二、主讲人

吴军其,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授,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学创新研究部主任,国家国培专家库优秀国培专家。

三、培训对象

厦门校区专任教师,可自带电脑参加(现场充电有限)

四、时间、地点

 

20181026日(周五),上午8:30

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03会议室。

五、报名方式

请参加工作坊的老师通过华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页报名系统报名(网址:http://jsfz.hqu.edu.cn/bmxt.htm)报名截止时间1024

联系人:邓娟,0592-6161197

报名系统问题咨询: 周永恒,0595-22691923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