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9-09

9月4日下午4点半,我院在四号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主持,华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华文教育研究院的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纪秀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大会的精神,强调师德师风、为人师表是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作为教育者,要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立德树人,守底线;行政人员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服务学院师生。纪书记还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胡培安院长首先介绍今年新引进的十位教师,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胡院长重点介绍学院新学期招生报到情况、学科建设和本科教育提升计划等,他表示,学院今年在校生数再创新高,达到2140人,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树立美好理想和人生信念。

胡建刚副院长着重强调了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工作,并就本学期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和参加将于1025日至28日在我校举办的第四届国际华文教学研讨会。(文:陈明珠图:颜志伟)


(纪秀生书记发言)

(胡培安院长发言)

(胡建刚副院长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