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华文学院刘香玲书记一行来院调研
2019-06-15

    6月13日下午,北京华文学院刘香玲书记、曹正国副院长率该院教师一行二十余人到访我院,就招生培养、大专学历项目合作办学、夏令营承办、师资培训等进行座谈交流。学院领导胡培安、纪秀生、袁媛、邹琍琪等参加会议。

    胡培安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刘香玲书记一行到访,并介绍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他表示,近期华侨大学为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讲话精神,出台了“专项行动计划”。学院积极推进海内外办学,在申办新的孔子学院、申报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基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国别拓展等方面有了新的突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的要求。希望两校继续发挥侨校的办学特色,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为华文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刘香玲书记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新形势下北京华文学院的招生特点、办学项目、夏令营承办、师资培训等情况,希望发挥华侨大学学历优势和北京华文学院地缘特点,加强双方办学合作。

    随后,双方就各类奖学金招生、自费生招生、汉语言大专班合作、绩效工资实施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到访嘉宾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诗琳通图书馆等。(文:黄乌密  图:黄乌密 刘恰)


 

(胡培安院长介绍学院近期开展工作)


(双方深入座谈交流)

(到访嘉宾参观学院校史馆)

(参观诗琳通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