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9年缅甸华文教师汉语言文化培训班(二)开营
2019-05-30

    5月28日上午,由中国驻缅甸曼德勒总领事馆主办、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承办的2019年缅甸华文教师汉语言文化培训班(二),在我院一号楼会议室正式开营。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培训部主任李金钞,以及来自缅甸的14位华文教师出席开营式。

    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厦门是一座拥有开放精神和拼搏精神的城市,华文学院拥有长期汉语言办学历史和丰富的对外汉语教学经验,此次培训学院安排了有高科研水平的汉语言教师为学员进行授课。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充分了解厦门,感受不同文化,相互学习,共同促进。

    缅方领队教师番体惠感谢祖籍国、缅甸领事馆、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对文化交流活动的支持,并希望全体教师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掌握更多教学技巧,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在教学实践中发挥自身的力量。

    此次培训开设现代汉语语法、汉语教学法、中国文化研究、中国音乐、手工、教学观摩、参观湖里区教师进修学校等多样化课程与活动,还将组织缅方教师游览鼓浪屿、园博苑,以全方位、多样化形式感受厦门风貌与教学发展,深入体验中国文化。(文:王雯婷 图:颜志伟)


(缅方教师向我院赠送纪念品)

(开营式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