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侨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陈永栽博士来院看望菲律宾华裔学生
2019-04-04

42日上午,菲律宾航空公司、陈延奎基金会董事长,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陈永栽博士一行来到华文学院,看望“2019年菲律宾华裔学生学中文夏令营”的学生及领队教师。学校副校长吴季怀陪同看望。

陈永栽、邱秀敏伉俪一行走进课堂,了解菲律宾华裔学生学习安排,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并参观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实地了解他们在我校生活的基本情况。

据了解,“2019年菲律宾华裔学生学中文夏令营”由福建省海外联谊会、菲律宾华教中心及陈延奎基金会主办,陈永栽先生资助。本次夏令营于41日开营,持续到524日。华侨大学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共有305位学生在华文学院参加培训,课程包括汉语、国画、音乐、书法、手工制作等。

陈永栽博士长期以来,关心华文教育事业发展,连续19夏令营营员来福建学习中文2003年,华文学院建校50周年之际,陈永栽先生还捐献了人民币50万元用于学院大门修缮。(文:黄乌密 图:颜志伟 吴江辉)

(走进课堂)


(来到宿舍)


(与带队教师交谈)

(2003年,陈永栽博士捐献50万修缮学院大门)

(陈永栽博士一行与我校副校长吴季怀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