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领导率队到挂点帮扶村指导扶贫工作
2019-01-23

1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季怀率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华文学院、泉州科学技术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赴挂点帮扶村慰问驻村书记。我院邹琍琪副院长随行赴德化县葛坑镇下岭村慰问省派驻村第一书记、我院吴东兴教师。德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荣尊、葛坑镇党委政府领导陪同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吴季怀副校长一行听取了吴东兴同志一年中在基层组织建设、民生基础建设、脱贫攻坚、村财增收及明年重点开展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吴东兴同志一年来扶贫工作表示满意和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当地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支持,希望在原有成效基础上,立足村情,精准施策,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他表示,学校将在智力资源、人才资源和资金等方面全面支持帮扶村的扶贫工作。

随后,吴季怀副校长还代表学校慰问村里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文图:黄乌密)

(吴季怀副校长听取吴东兴同志汇报扶贫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现场)

(走访了解村情)

(走访慰问村里生活困难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