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8年集美校友总会(华文学院)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8-12-26

    12月21日下午,2018年集美校友总会(华文学院)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华文学院龙舟池校区举行。集美校友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任镜波、秘书长颜如璇、副秘书长钟国平,我院党委副书记袁媛、团委书记郑星有以及全体获助学生出席了本次助学金颁发仪式。

    任镜波先生致辞并介绍集美校友总会助学金相关情况,他讲述了吴金凡助学金、嘉泽助学金、陈村牧助学金三类助学金的由来和初衷,其中退休教师吴炳煌、刘翠琴夫妇将自己的退休金拿出来,资助集美学子无私奉献的事迹,更感动了现场的境内外获助学生和老师。

    我院党委副书记袁媛对集美校友总会及任镜波先生表示感谢并鼓励受助学生继续努力,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传承嘉庚精神,将中华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去。获助学生代表张晓燕也对集美校友总会的爱心助学表示了衷心感谢,表示要积极发扬“嘉庚精神”,以其为人生信条,鞭策自己继续奋进。最后,任镜波先生为所有获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据悉,自2003年起,集美校友总会长期资助我院家庭困难学生,关心和支持我院学生的成长,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今年共有来自中国、印尼、蒙古、缅甸、老挝5个国家11名学生获得此次助学金。(文图:陈晓婷)


(集美校友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任镜波致辞)

(任镜波先生颁发助学金)

(集美校友总会一行与我院领导、获助学金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