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8-12-24

2018年12月21日,华文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学院一号楼会议室举行。评议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主持,学院党委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在述职中汇报了2018年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主题立项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等情况,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并提出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根据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各党支部一年以来各项工作的优点,同时也指出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纪书记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学院特色和各支部具体情况,发挥党员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相互沟通相互学习,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纪书记表示,2019年华文学院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梳理查找不足,找准薄弱环节,研究出具体措施办法,提升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文:朱金婧、陈明珠 图:颜志伟)


(支部书记述职)

(述职评议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