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到访我院
2018-11-29

    11月28日—29日,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林浩业率队一行4人到访我院,学院胡培安院长、沈玲副院长等在二号楼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客人一行。

    胡培安院长代表学院对到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生源情况,沈玲副院长主要介绍了学院两校区教学管理、特色项目及交流生教学等方面。

    林浩业院长助理主要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及国际教育学院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海外开展的办学项目。双方主要就留学生招生、管理、教学及中华文化国际推广等展开座谈,在入学测试、分班管理、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院汉语言系、院办、学生办、教学办等相关部门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介绍后,到访客人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校史馆、中华文化体验教室,并进课堂观摩现场教学。(文图:黄乌密)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