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力量——华文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榜样的力量3》
2018-11-21

11月16日下午,华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学习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的力量3》。

《榜样3》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例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一批基层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它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学习会上,通过观看党员先进代表“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印春荣”“朱仁斌”等人的事迹,支部同志们深受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华文学院党委秘书陈明珠老师强调,“我们不仅要学习他们的精神,更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肩负党员责任,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吴嘉表示,“《榜样3》里的党员事迹非常感人,更让我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也应该坚持初心,踏实勤勉,有担当,有作为。”

学习会结束后,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将以撰写观后感的方式向组织汇报心得,与支部成员们交流体会。(文:周秀姜 图:陈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