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泰国清迈德拉学校学生学中文秋令营闭营
2018-10-25

    10月24日下午,2018年泰国清迈德拉学校学生学中文秋令营结业式在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一号楼会议室举行,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培训部主任李金钞,泰国带队老师杨慧及20名来自泰国清迈德拉学校的师生参加了结业式。

    华侨大学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向全体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向所有为本次秋令营成功举办付出努力的师生表示感谢。胡院长指出,泰国和华文学院的渊源深远,感情深厚,由衷为营员们在中文方面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欢迎所有营员再次来到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学习中文。

    此次秋令营活动自10月9日开始,营员们在华文学院进行了为期17天的中国语言文化学习活动。营员们学习了中国武术五步拳、中国传统乐器葫芦丝和中国国画,还一起制作了灯笼和脸谱,了解到中国的春节文化和京剧文化。营员们还一同游览了嘉庚公园、集美学村以及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鼓浪屿,欣赏了中国的自然风景和人文风光。 (文:王梓葳,图:颜志伟)

 

(胡培安院长为营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式上全体合影)

(学习中国武术五步拳)

(学习中国传统乐器葫芦丝)

(参访福建土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