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侨大学党校第四分校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顺利举行
2018-10-15

      10月13日,华侨大学党校第四分校第十三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E5-201举行。华侨大学党校第四分校校长、华文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及第四分党校相关学院党委秘书和辅导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来自华文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医学院及海上丝绸之路学院的1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华侨大学党校第四分校校长纪秀生发表讲话,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统一,在思想上、行动上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做一个有思想、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同志。

开班仪式结束后,本期第一次党课培训正式开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应邀为同学们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及指导思想》。他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与丰富客观的例证,引导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及指导思想进行更深入的理解与思考,以唯物历史观来看待目前党面临的考验。陈荣美书记还结合自身经历,呼吁同学们站在时代潮流发展的前沿,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提升判断能力,坚定操守,踏实建设,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参与者与推动者。

   此次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的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收获良多。通过此次的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入党信念,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 (文:蔡欣林、陈明珠 图:易可心)

     

(纪秀生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培训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