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德化县葛坑镇蒋声彬书记等一行到访我院
2018-05-21

    德化县葛坑镇蒋声彬书记、连俊强副镇长、下玲村村长黄思甜、干事等一行4人到华文学院交流座谈。华侨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黄挺、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党委书记纪秀生接待了客人。

    座谈会上,德化县葛坑镇蒋声彬书记对驻地村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介绍,对吴东兴同志驻村以来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华侨大学领导对驻村工作的关心和指导!

    黄挺副部长表示华侨大学将一如既往支持福建省政府扶贫驻村工作,为新农村建设积蓄力量,为群众多做好事、办实事,为推动村基层组织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希望与德化县葛坑镇加强合作,促进驻点村经济和教育的共同发展。

    纪秀生书记在了解了吴东兴同志驻村点工作的开展、生活情况后,勉励吴东兴同志在驻村期间要好好珍惜机会,坚定信心加强基层党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竭尽所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对各位驻村领导对吴东兴同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图文:李玫)

    

(在一号楼会议室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