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泰国华文教育本科学历班第四阶段授课开始
2018-03-27

    2018年3月19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与泰国华文教师公会承办的第二批泰国华文教育本科学历班第四阶段集中授课开班式在曼谷泰国海南会馆顺利召开。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博士、副主席兼总干事郭晓辉、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年副主席兼秘书叶富宁以及我院副院长兼授课教师沈玲副教授出席开班仪式。

    活动中,罗宗正主席以83岁高龄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勉励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并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泰国华文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特别是华侨大学的支持予以肯定。

    泰国华文教育本科学历班第二届招收学员45人,均为曼谷及其周边地区各校一线华文教师。对提高泰国当地华文教师业务能力有积极推动作用,本次集中授课为期三周,主要由我院沈玲副教授、陈旋波教授、李屏副教授担任授课教师,开展汉语文化、中国文学及教育学等多门课程的专题教学培训。(图文:张鹭)

 

(泰国华文教育学历班开班仪式)

(泰国华文教育学历班第四阶段集中授课在曼谷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