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8-03-05

     3月2日下午,我院在厦门校区E5-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袁媛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通报寒假事宜以及新学年规划,袁书记部署了新学期的有关任务,一是密切关注安全稳定,掌握学生安全返校情况,做好返校情况登记,做好日常考勤记录;二是加强排查,对心理问题密切关注、外住学生进行分片区排查,对旷课较多同学进行谈话教育,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生活。三是制定新学期学风建设计划,成立年级督导小组,落实到位。四是继续开展学院特色活动-中华文化传承工程,如华文星火社会实践、经典诵读会等。尤其强调,辅导员新学期积极投入到各项学生工作当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提前布局,尽早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构建文明有序、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图文:高涵)

(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