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一行莅临华文学院
2018-01-29

1月24日下午,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院长宋杜先生、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柬方院长苏碧娜女士到访我院,了解我院华文教育办学情况,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党委书记纪秀生在1号楼会议室接待到访嘉宾。

    胡培安院长简要介绍了华文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招生、专业与奖学金设置等情况,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与华文学院的项目合作,拓展在柬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以及学院在柬开展海外汉语国际硕士生的办学招生宣传,让更多的柬埔寨学生可以了解华侨大学,入读华文学院。

    会后,嘉宾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史馆和校园。院办、招生办陪同接待了到访嘉宾。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院成立于1965年8月25日,属于内阁事务部。目前,王家研究院是所有政府部门的顾问。王家研究院致力于研究和组织国内和国际各种科学论坛,以促进柬埔寨国家人力资源的培训。(图院办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