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一行莅临我院
2017-11-10

    11月9日上午,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颇钦·蓬拉军一行13人到访我院,学院领导纪秀生书记、胡建刚副院长、袁媛副书记在一号楼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嘉宾。

    纪秀生书记代表学院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泰中经济文化协会对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的关心,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与沟通,增进相互理解和支持。他表示,中国进入新时代,华侨大学也将和泰中文化经济协会的合作揭开新篇章,并祝愿宾客在厦门度过美好时光。
    袁媛副书记主要从第六届中泰战略研讨会活动、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参加文化活动及语言实践、两方联手共同加强管理四个部分对泰国学生在中国学习的情况进行汇报。

    颇钦·蓬拉军会长在听取了学院情况介绍后,感谢华侨大学和华文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他对学院加强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的管理表示肯定和支持,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双方就HSK考试、学校规章制度、学生管理、宿舍分配、学员在校表现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地沟通。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了座谈。

    会后,到访嘉宾一行看望了就读我院的泰国学员,并与他们座谈交流。(文:李玫 图:颜志伟)

 

(到访嘉宾一行与我院教师合影)

(会议现场)

(与学员座谈)

(与学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