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一行莅校调研
2017-07-06

    2017年7月5日,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院长邵宜、党委书记史学浩率该院华文教育系、汉语言系、招生与社会合作部、院办等相关部门人员一行7人到访华文学院。学院领导胡培安、纪秀生、胡建刚等接待了到访客人。

    胡培安院长对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院长邵宜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品牌项目办学情况。纪秀生书记、胡建刚副院长对学院办学特色、生源情况、课程设置、培养模式、学科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座谈会上,双方就调研的主题展开探讨,对留学生招生管理工作、海外办学、孔子学院/课堂建设、华文教育专业的培养工作等具体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我院院办、教学办、招生办、学生办、培训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到访客人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文:李玫 图:邱碧惠)

(座谈会现场)

(宾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