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一行到访我院
2017-05-18

517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副校长刁元园一行4人到访我院,调研华文教育发展思路及措施。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及招生办、教科办、院办等部门负责人在一号楼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客人一行。

纪秀生书记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生源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办学品牌项目及“互联网+”汉语国际教育等情况,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做大华文教育事业。

刁元园副校长对学院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的创办背景及主要开展的业务。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副院长刘冬梅主要介绍了该校“互联网+”华文学习的平台及特色。

双方就华文教育、汉语国际教育相关发展思路,利用互联网开展语言教学的业态、国际合作项目的拓展及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会后,刁元园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史馆。(文:黄乌密 图:邱碧惠)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