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集美侨校85级蒙古朝鲜侨生相约母校
2017-05-05

429日下午,集美侨校85级蒙古朝鲜侨生一行45人相约返回母校,重温同窗时光。华侨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项士敏、副主任王强,华文学院(集美侨校)原副校长邓金山、李运城,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校友总会秘书长邹琍琪、顾问宋建英,原班主任王申聪、郑芾夫等参加了座谈会。

项士敏主任代表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对校友们此次返校聚会活动表示祝贺,也希望校友们多多关注学校发展。

华文学院胡培安院长对校友们一行返回母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办学层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们沟通联系,服务广大校友,共同做好华文教育工作。

85级蒙古朝鲜班班长潘从健代表班级同学发言,回顾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情。

 

(项士敏主任发言)

 

(胡培安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校友们赠送锦旗)

(原班主任王申聪老师发言)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