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赴印尼参加2017赴华留学展
2017-03-22

3月18日—19日,印尼2017赴华留学展在印尼雅加达和日惹举行,来自中国华侨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暨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华文学院等国内高校参加了教育展。华文学院应邀派出代表参展,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媛率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印尼参加教育展。

教育展上,我院通过PPT宣讲、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介绍学院办学特色及招生政策,并现场解答家长、学生等提出的专业特色、奖助学金、住宿条件等情况。展位吸引了许多印尼家长及学生前来参观咨询,现场共接受了100余人次咨询登记。

参展期间,华侨大学雅加达校友会会长刘新华、秘书长刘桂杉等专程前来展位慰问关心,协助开展宣传;印尼北苏拉威西省华文教育协机构徐启忠到会关心,表示将继续选送优秀学生来校学习;学院印尼校友黄振、叶爱仁、陈明妍、王强柳等毕业生协助担任翻译,并与前来咨询的人员分享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经验,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文图:黄乌密)

 

 

(接受印尼学生及家长咨询)

(接受印尼学生及家长咨询)

(我院毕业生分享在校学习生活经验)

(华侨大学雅加达校友会刘新华会长一行专程来到展位关心指导)

(北苏拉威西省华文教育协调机构徐启忠先生与我院参会代表合影)

(参展高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