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会2018年会圆满举行
2018-11-14

    校友存友谊,年年续情谊。又是一年金秋欢聚时,11月11日,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会2018年年会在泉州华侨大厦隆重举行, 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院党委书记、学院校友总会会长纪秀生等应邀出席了会议。近两百名校友齐聚一堂,同诉新年梦,共忆当年情。

    纪秀生书记代表学院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筹备组成员表示感谢,他指出集美侨校创办至今已65周年,学院秉承嘉庚精神,为社会输送了一代又一代栋梁之才。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至今,得益于一代又一代校友的深厚积淀和薪火相传。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校友工作,学院的建设发展特别是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

    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会会长吴金炎先生的讲话勾起了校友的回忆,回顾当年在母校读书的点点滴滴,大家心中对母校的深切情谊和与校友间珍贵的友谊瞬间成了彼此永恒的怀念。

    随后的文艺表演中,我院师生也带去了精彩节目。庄怡红老师的《梨花颂》、印尼留学生小组唱《哎哟妈妈》《夜空中最亮的星》、朗诵《乡愁》《我有祖国,我有母语》等节目接连上演,赢得阵阵掌声,把整台表演推向高潮。

    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会自成立至今已29年,在吴金炎会长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成功搭建起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情感联络的平台,为母校的发展、校友的进步贡献着力量。(文图:张晓岚)

 

(纪秀生书记致辞)

)()()

(学生朗诵)

(庄怡红老师演唱《梨花颂》)

(印尼留学生演唱)

(与会嘉宾与演出师生、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