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我院邹琍琪主任赴泰国参加“泰国集美校友回国升学六十周年纪念会”
2013-06-05

5月12日,“泰国集美校友回国升学六十周年纪念会”在泰国曼谷丰顺会馆举行。来自泰国曼谷、香港、厦门、汕头、南宁等地校友共聚一堂,庆祝泰国集美校友回国升学六十周年。我院办公室主任邹琪赴曼谷参会,与校友共襄盛举。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方文国参赞,泰国集美校友会会长丁文志、副会长巫庭光,泰国是拉差龙虎园董事长张祥盛,厦门泰国归侨联谊会代表叶波通等与会并致辞。方文国参赞对校友当年的热爱祖国行动,及学成之后回泰国为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丁文志会长在致辞中回顾六十年前泰国社会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来到著名爱国侨领陈嘉庚先生家乡——集美侨校学习文化知识,培养了“以诚待人、以毅待业”的美好品德。

学院办公室主任邹琪在致辞中,祝贺“泰国集美校友回国升学六十周年纪念会”顺利举行,并表示,今年十月将迎来集美侨校建校六十周年院庆,欢迎广大校友返回母校,同庆华诞。

在泰期间,邹琪主任并与集美侨校泰国校友会会长陈碧达等校友会负责人座谈,介绍学院六十周年院庆筹备情况,希望校友会届时协助组织在泰校友组团参加。(文:黄乌密  图:邹琍琪)

 

(校友张祥盛致辞)

(与厦门泰国归侨联谊会代表叶波通合影

(校友聚餐)

(图为纪念会光盘,赠学院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