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香港集美校友会一行访问我院
2016-05-11

       5月9日上午,香港集美校友会第14届理监事会会长李凤翔,监事长、永远荣誉会长王钦贤等一行10人,在我校华文学院校友、原厦门市侨联副主席王起鹍陪同下到访学院。华文学院院长陈旋波、党委书记纪秀生、副院长胡培安等接待到访客人一行。

    来宾们介绍了香港集美校友会新一届理监事会选举情况,推举李凤翔担任会长,王钦贤为监事长,并诚邀华文学院(原集美华侨学生补习学校)领导参加六月份在港举行的香港集美校友会成立34周年暨第14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庆典活动。

    陈旋波对香港集美校友会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办学成就,希望香港集美校友会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凝聚广大在港校友,同时也扩大学校在港宣传。

    随后,双方就校友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文:黄乌密 图:邱碧惠)

院领导热情欢迎校友的到访

南门广场合影

座谈会现场

一号楼会议室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