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组团返校与全院教师举行联欢活动
2015-01-21

117日,以香港集美校友会会长王钦贤为荣誉团长的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组团返校,与全院教师举行联欢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主持。

当天晚上,华文学院综合楼三楼洋溢着浓浓的祝福、感恩之情,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一行53人、华文学院在职及离退休教师近150人欢聚一堂,举行联欢宴会。

陈旋波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欢迎香港校友一行返回母校,感谢香港校友一行返校看望和慰问全体教师。他指出,校友们毕业后发扬苦干精神,取得了不朽成绩,同时校友们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为香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作出积极贡献。

香港集美校友会会长王钦贤,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会长王伟元也分别致辞。他们回顾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感恩侨校对华侨青年的思想、学习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全面关心和指导,称“对母校的怀念并没有随时光的流逝而稍减”。

随后,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和学院师生奉上了一台精彩的联欢晚会,整晚载歌载舞,气氛热烈。(文:黄乌密  图:邱碧惠)


(陈旋波院长致辞)

(王伟元会长致辞)

(王钦贤会长致辞)

(纪秀生书记主持联欢活动)

(香港校友们表演舞蹈)

(学院留学生表演舞蹈)

(参加宴会的领导、老校友们)

(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