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会举行2014年年会
2014-11-03

11月2日,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会2014年年会在泉州华侨大厦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纪秀生、校友会秘书长宋建英及院办、招生办等部门人员应邀参加。

   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会会长、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董事长吴金炎在致辞中,感谢学院领导和兄弟校友会代表莅会,并介绍了校友会开展的工作和年会组织情况。

   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会副会长郭景仁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集美校友总会的回信,回顾当年在嘉庚精神指引下,广大校友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纪秀生书记代表学院祝贺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会年会顺利召开,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海外招生及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纪书记表示,学院校友总会与泉州校友会关系密切,感谢泉州校友会多年来关心学院发展建设,今年还为学院设奖学金。祝愿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校友会事业蒸蒸日上。

年会庆典间,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们登台献艺,气氛热烈融洽。(文图:黄乌密)

 

(纪秀生书记与校友会负责人等合影)

(校友们表演文艺节目)

(广大校友欢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