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就业
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承办厦门高校职业生涯规划教学TTT培训
2013-05-05

 412—14日,由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与北森生涯学院联合承办的高校职业规划教学TTTTraining the trainer)认证培训在华文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和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等高校50名辅导员参加。

高校职业规划教学TTT认证旨在更好地帮助高校组建职业规划教师队伍,开设好职业规划课程。培训紧密结合教育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要求,以《大学生职业规划》课程教案为基础,教授如何完成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任务。

华侨大学共选派了38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为保证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华文学院制定周全接待方案,做好培训场地、车辆、饮食及会务用品等相关安排。三天紧张充实的学习和体验,使老师们了解了大学生所应掌握的职业规划能力,把握大学生职业规划课程的设计重点;了解大学生在职业规划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帮助方法,掌握和体验多种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文:雷云  图:颜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