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泰国普吉东盟泰华学校代表团到访华文学院
2019-04-26

4月25日,由泰国普吉乐善局主席、普吉东盟泰华学校董事长邢福扬率领的代表团访问华侨大学。当天上午,代表团一行在国际交流合作处赵新城处长的陪同下,来到华文学院座谈参观。学院副院长邹琍琪及院办、招生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邢福扬董事长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普吉东盟泰华学校的办学目标是“弘扬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与学院的办学宗旨相契合。此行旨在了解中国国内高校相关专业优势,为普吉东盟泰华学校第三个五年计划的制定及今后推荐该校泰国学生来华留学作调研。

普吉东盟泰华学校校长Sunan Malichoo先生主要介绍了该校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人才培养目标及在文体活动方面开展的项目,希望学校参加由该校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东盟国家与中国国际学生夏令营”活动,促进交流合作。

邹琍琪副院长对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通过学院制作的泰语招生宣传视频,向到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生源结构、办学品牌项目等。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华文学院诗琳通图书馆,详细了解华侨大学在泰国长期以来开展的人文交流以及人才培养情况。(文:黄乌密  图:颜志伟)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学院诗琳通图书馆)

(代表团一行在我院诗琳通图书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