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菲律宾达沃雅典耀大学Joel E. Tabora, S.J校长一行到访我院
2018-11-15

    11月13日下午,菲律宾达沃雅典耀大学Joel E. Tabora, S.J校长一行在学校曾路副校长的陪同下,到我院参观访问。华侨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赵新城,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党委书记纪秀生等参加交流。

    在华文学院校史馆,曾路副校长向到访客人介绍了华侨大学华文教育方面开展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与泰国农业大学、缅甸福星语言与电脑学苑等合作建设的孔子学院、孔子课堂,以及华侨大学面向菲律宾开展的中华文化大乐园、菲律宾华裔青少年学中文夏令营等项目。

    Joel E. Tabora, S.J校长一行来到学院中华文化体验教室,饶有兴致地体验中国书法和茶艺,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Joel E. Tabora, S.J校长对学校华文教育的办学特色和成绩表示赞赏,愿意加强教育文化交流,推进双方合作。(文:黄乌密  图:颜志伟)

(参观学院校史馆)

(体验中国茶艺)

(感受中国书法)

 

(宾主双方在华文学院校史馆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