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印尼巴中校友访问团一行参观华文学院
2018-05-17

    2018年5月15日下午,印尼巴中校友访问团一行167人到访华文学院,纪秀生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李世镰团长及所有来宾。

    邹琍琪主任向来宾们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华文教育的发展成果,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文化体验教室等地。167位印尼华侨华人参观校园时,蓦然回首,仿佛回到从前,重温起当年校园生活与陪同参观的年轻印尼留学生们分享着曾经的芳华岁月。

    李世镰团长表示,他们此行旨在积极推动加强印尼华侨华人与学校在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能深入的了解学校办学特色,为学校今后在印尼的招生宣传、扩大影响力等方面起到更大的帮助。

    团长李世镰乡贤祖籍广东梅县隆文,出身于雅加达书香门第,他曾担任印尼梅州会馆第一届理事长、第二三届会长、第四五届辅导主席及永久名誉会长等职务。还是印尼雅加达客属联谊会永远荣誉主席、印尼中华总商会名誉主席、印尼华裔总会名誉主席、印尼客总筹建“印尼客家博物馆”工委会主席、印尼巴中校友会辅导主席等等,可谓实至名归。(图文:李玫)


(纪秀生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合影留念)

(印尼学生陪同参观校园)

(参观校史馆)

(走访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