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印尼迪波内格罗大学来访商讨合作办学
2017-01-06

1月4日上午,印尼迪波内格罗大学(Diponegoro University)Budi Setiyono副校长率该校水产与海洋学院院长Agus Sabdono等一行四人到访华文学院。学院胡培安院长、纪秀生书记接待到访嘉宾,院办、招生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胡培安院长首先欢迎到访来宾,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并从生源情况、课程设置、培养模式等重点介绍学院特色办学项目。

Budi Setiyon副校长介绍了迪波内格罗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华文学院开展合作。双方就在迪波内格罗大学开展华文教育专业“1+3”“2+2”合作项目、教师外派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并就教学模式、课程设置、师资选派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据了解,印尼迪波内戈罗大学建立于1956年,坐落于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三宝垄市,是一所规模较大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目前有在校生5万多名,医学、法律、海洋等是他们办学的特色专业。(文图:邱碧惠)

 

(座谈会现场)

Budi Setiyon副校长与我院印尼留学生交谈)

(宾主合影留念)

 

(参观学院校史馆)

 

(参观华侨大学校园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