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爱尔兰梅努斯大学副校长Ronan Reilly访问华文学院
2016-12-02

11月30日,爱尔兰梅努斯大学副校长Ronan Reilly到访华文学院,看望该校在我院学习的交流生。华侨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李勇泉陪同来访,我院胡培安院长及招生办、学生办相关人员共同会见了来宾。

胡培安院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华文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优秀的师资队伍、丰富的中文教学经验及社会实践平台,希望通过此次会面,从夏令营、政府官员班等多方面加强深度交流与合作。

        Ronan Reilly副校长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努力推动中文培训、交换生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携手发展。同时也非常感谢华文学院良好的办学环境、优良的教育资源让交换生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学习与锻炼。

    会后,来宾一同参观校园。

    爱尔兰梅努斯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有200多年的历史,在计算机科学,英语文学以及地理专业世界排名前150,在校学生有来自爱尔兰本地及世界各地的学生6000多名。(文:张晓岚 图:邱碧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