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文化大乐园
华大承办 2013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走进美国
2013-07-10
作者:通讯员 李莎  来源:华文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3-07-09  

美国当地时间7月8日上午,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美国惠蒂尔学院、惠蒂尔中文课堂协办的“2013中华文化大乐园—美国惠蒂尔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惠蒂尔开营。

 本次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为期三周,分为少儿班和成人班,营员多为8到20岁之间热衷学习中华文化的海外青少年。活动以传授中华文化基本元素为主要内容,开设有中华语言文化、中华武术、音乐、舞蹈、国画、手工等课程。

 惠蒂尔营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多元化教学形式,旨在提高海外青少年学习中华文化的兴趣,加深他们对中国的了解。为确保顺利完成海外教学任务,华大专门选派了具有丰富海外教学经验的华文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等学院教师赴美授课。

 主办方希望,营员们通过参加本次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能够实现“五个一”的目标,即学会一首歌、一支舞、一套拳、一幅画和一件手工艺品。

 据悉,中华文化大乐园”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继“中国寻根之旅”夏(冬)令营活动后,推出的又一项旨在增进海外华裔青少年了解中华文化的品牌活动。2013年“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在海外15个国家举办。日前由我校承办的2013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营和菲律宾营已圆满结束,该活动受到海外当地华裔青少年的广泛喜爱及各界的一致好评。

音乐课堂

舞蹈课堂

国画课堂

武术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