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文化大乐园
“2013”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普吉营”顺利开营
2013-03-21

3月21日,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华侨大学、泰国华文教师公会承办,普吉市政府、普吉纲寮学校协办的“2013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普吉营”在泰国普吉隆重开营。普吉市副市长陈福才及当地政要侨领、全体师生家长共1000余人出席开营式。

 副市长陈福才在致辞中首先欢迎华侨大学“中华文化大乐园”教师的到来,希望学员们通过夏令营的学习对中华传统文化有所收获,并期待汇报演出时大家的精彩表演。 

随后,华侨大学“大乐园”教师为到场嘉宾及学生家长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以多姿多彩的舞蹈、书画、武术、民歌等才艺展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营员家长与“大乐园”教师热烈交谈,表现出对中文与中华才艺的浓厚兴趣。 

据悉,为配合国家“文化强国”战略,加快中华文化走向世界,2013年“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将在海外15个国家举办,华侨大学负责泰国与菲律宾营的组织承办工作。泰国曼谷营、普吉泰华营已于3月9日和18日先后开营,菲律宾营将于4月至5月间进行。

才艺展示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