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文化大乐园
“2013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普吉泰华营”顺利开营
2013-03-20

3月18日,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中国华侨大学、泰国华文教师公会承办,普吉泰华学校协办的“中华文化大乐园—普吉泰华营“在泰国普吉隆重举行。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华侨大学校董罗宗正,普吉泰华学校董事会主席邢福扬,普吉泰华学校校长陈苏南及全体师生出席本次开营式。 

罗宗正和陈苏南分别在致辞中对普吉泰华学校首次协办“中华文化大乐园”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表达其对办好华文教育、促进中泰文化交流的热忱与坚定。 

随后,由华侨大学选派的外派教师为在场嘉宾、学员带来了精彩的中华才艺表演,以精湛的舞蹈、书画、朗诵、武术等技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激发起营员对汉语知识与中华才艺的浓厚兴趣。

 “中华文化大乐园”是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在海外举办夏令营的华文教育优秀品牌项目。在本次为期3周的泰华营教学中,教师们将通过汉语、舞蹈、武术、书画、剪纸、音乐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形式,丰富营员们的假期生活,传播中华语言与文化,增进中泰两国友谊。

 

集体合影留念

 

                                                                                           文、图:中华文化大乐园普吉泰华营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