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文化大乐园
“中华文化大乐园” 夏令营泰国保丁泰察中学分营开营
2010-04-26

 由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泰国华侨语言培训中心、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共同主办的“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第五分营,于4月25日在泰国保丁泰察中学隆重开营。
     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华侨大学校董罗宗正博士,泰国保丁泰察中学校长,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副院长李晓洁以及大乐园的老师、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和部分家长出席开营式。
     罗宗正主席和泰国保丁泰察中学校长分别在开营式上致辞,他们感谢华侨大学的老师前来曼谷开展教学活动,并预祝本届中华文化大乐园取得圆满成功。 
     李晓洁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项目的举办情况,她说,本次大乐园活动的老师做了精心的教学准备,她们将用扎实、创新的方法来教学,希望参加大乐园的学生能成为沟通中泰友谊的桥梁。最后,她预祝首次在泰国保丁泰察中学举办的“中华文化大乐园”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希望今后两校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
     随后,大乐园教师分别向大家展示了中国特色的舞蹈、剪纸、国画、武术等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保丁泰察中学分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