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文化大乐园
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坤敬分营闭营
2010-04-03

(主办方领导和老师与学员合影留念)

            (闭营式上节目表演)

     4月2日,由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共同主办的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坤敬分营在坤敬府公立华侨学校礼堂举行闭营式。
      坤敬府公立华侨学校校友会主席李钟波先生首先介绍了本届“中华文化大乐园”的活动情况,并表示本届大乐园活动与去年相比,学生人数进一步增加,影响力不断扩大,“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已经成为让家长满意、学生满意、学校满意的活动。
      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副主席、坤敬公立华侨学校中文校长李继寿先生和校董会副主席洪泽荣分别对大乐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感谢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和华侨大学对活动的鼎力支持。
      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教师代表张莞感谢坤敬公立华侨学校各位校董、领导和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和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随后,大乐园的学员为在场的嘉宾和家长献上了精彩的汇报演出,其节目包括优美的舞蹈、生动的双簧和话剧、动听的歌曲、大气的武术、精致的国画剪纸展示等,同学们将三周以来在中华文化大乐园学习到的中国文化知识尽数展现在大家眼前。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学员的学习成果,打动了现场的嘉宾和学员家长。

                             ( 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坤敬分营2010-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