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举办专题教育讲座 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28

  12月12日下午3点,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萧北婴副教授应邀来院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讲座。华文学院在职教工和学生党员近一百人到场聆听学习,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纪秀生主持。

萧北婴副教授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文件作了详细说明,并分析了30多年来党内情况所发生的变化和党内存在的问题以及十八大以来所面临的考验。他指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解决党内存在问题的重要途径,对全面从严治党具有突破性意义,希望在座的党员能够认真领会和学习阅读《若干准则》和《监督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活。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媛在总结中表示,萧北婴副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我院师生党员进一步领会文件精神,希望党员同志们提升理论素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践行。(文:陈明珠 图:邱碧惠)

 

 

(萧北婴副教授作报告)

(纪秀生书记主持报告会)

(袁媛副书记总结发言)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