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华文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会议
2016-06-02

    5月26日上午,华文学院机关第一支部在学院二号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付海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以及学院党委关于活动开展的部署和具体要求。他表示,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各支部应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希望各位党员集思广益,在下一阶段开展具有支部特色的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纪秀生书记表示,作为机关第一支部的一名党员,希望大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党员意识,坚持为人民服务,号召本支部全体成员自觉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与业务素质,争取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他并结合本支部工作特色,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探讨学习形式与方法,就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实践活动达成了一致共识。(文:刘恰 图:邱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