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华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专题会议
2016-06-0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的活动精神,从严从实的抓好学习教育,5月25日下午,华侨大学华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华文学院党建室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之《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学习会议,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华文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陈明珠同志重点传达和学习了“两学一做”的目的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知识,她提出,党员同志要把“学”与“用”结合起来,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党章找差距,立足岗位作贡献,通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查找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同学积极参与讨论,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会议场面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于党章的深刻理解,进一步深化了自己作为党员的党性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党章知识集中学习,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自觉按照党章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不断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生党员中的贯彻落实。(文图:陈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