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关于做好台风“鲇鱼”过后复课的通知
2016-09-28

作者:    单位: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9-28

 

学校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的通告,台风“鲇鱼”强度逐渐减弱并已离开泉州境内。经研究决定,学校929日按照原课程安排正常上课。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加强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学校教务、实验、后勤、基建、保卫等相关单位要加大对校园内安全检查的力度,特别是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排除。教务处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要确保教学和实验仪器设备的正常使用;后勤处、基建处要对校园内的积水路段进行排水防涝,加大对校内建筑物和树木的查勘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卫处要在危险区域和路段设置警示标记;学生处要利用微信、微博、qq等形式及时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2.复课期间不举行夏令营、晚会、游园等户外集体活动,各单位要加强管理和引导。

3.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复课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特此通知。

                                                                           

       

                                                                                              
                                                                                               2016
928